阿冰.

绿枝

番外1

01

晓星尘回到了义城,虽然不及当年的繁华,但也好歹比薛洋在时好多了。

推开木门,依旧是那番景象,记忆如潮水一般冲了上来,晓星尘却轻轻勾起了嘴角。 上辈子,最开心,最痛苦的日子都住在这里,连自己死,也是在这里。那甜腻腻的声音,愤怒的声音,嘲笑的声音一直响起。他,到底是什么模样?

晓星尘自顾自的收拾的房间,当年干干净净的房子已落上一层厚重的灰,听闻,薛洋在自己死后一直守在这里,将房间打扫的干干净净。晓星尘如果早一点发现薛洋的心思,早点明白自己的心意,也就不会做出傻事,也就不会失去薛洋伤透了薛洋。

大门被打开,一抹黑色的身影冲了进来“小师叔,好久不见啊!”

“无羡,还有含光君,泽芜君,还有……三毒圣手?”一抹紫色的身影傲立在外,一脸的不情不愿。

“小师叔,我们看你这不是等薛洋等的辛苦嘛,所以拿来金家最好的宝玉,你也知道,金家的财富可不是盖的啊。顺便给薛洋传送灵力。”

江澄皱眉“谁要给薛洋输送灵力。”

“哎哎哎,师妹,你帮小师叔找了宝玉,却一脸不甘不愿,你这不是傲娇嘛。”

蓝曦臣只是轻轻笑了笑,扶了扶江澄的腰。江澄一个眼刀射过去,径直走了进去,耳尖却变了通红。今天的晚吟依旧这么可爱,不行,要雅正。

“那,无羡,麻烦你们了。”晓星尘呼出一口气,心中满是轻松。 魏无羡轻轻将两块五摆放在红木桌子上,稍稍吹奏渡魂一曲,魂魄便成功的引到另一块玉中。蓝曦臣,江澄,蓝忘机,晓星尘四人围成一圈便开始输送灵力。

02

“多谢了。”

“小师叔,客气了,都是一家人?”

晓星尘看了看江澄,又看了看蓝家二兄弟,一脸疑惑“这不嘛,你是我小师叔,而含光君是我道侣,大哥是含光君的大哥,也就是我的大哥,师妹又……”

江澄冲过来捂住魏无羡的嘴“魏婴,你给我闭嘴。”

“江澄,你激动什么嘛。师妹又和我是同师门,所以怎么不是一家人。”

四人只见江澄的脸变得通红

“今天的晚吟好可爱,怎么办,雅正要没有了”——蓝大os

“魏婴被大嫂碰了,被大嫂碰了,好生气哦,可是面瘫人设不能破”——蓝二os

“师妹干嘛脸红,在线等,挺急的”——9魏无羡os

“呵呵,我想我明白了什么,真是一口狗粮”——晓星尘

“啊哈哈哈,今天的天气挺好的。”江澄明晃晃的看见天空一片乌云,今天的我脑子又被仙子叼走了。

晓星尘首先打破沉默“嗯,我去弄些吃食吧。”

“不必了,小师叔,我们出去转转就可以了。”

五个大帅哥就这么明晃晃的在义城逛了起来“二哥哥,二哥哥,有狗啊。”魏无羡直接跳上蓝忘机的身上。

“呵,魏无羡,这是只小奶狗啊。”魏无羡只看见江澄一脸慈爱的,对,没有问题,一脸慈爱的摸了摸小狗的头,小狗蹭了蹭江澄的手。咔嚓,江澄脑子里面的弦断了。

“啊啊啊啊,莲花坞要有狗了,师妹会不会开始不让我进莲花坞。”——魏无羡os

“总感觉有人(错)要争宠?”——蓝大os

“你就叫花花吧。”江澄一脸慈爱,魏无羡一脸惊恐,蓝曦臣雅正的微笑(忽略嘴角的抽搐),蓝忘机一脸冷漠,晓星尘断了微笑。

最后,花花成功的被带了回去。

03

“糖葫芦哎,又酸又甜的糖葫芦哎,不好吃不要钱哎。” 晓星尘望着糖葫芦不住的愣了一下“阿洋。”

“道长,阿洋要吃糖。”

“道长~道长~”

……

“小师叔?”

“无羡,你们先走吧,我还有事儿要办。”

“好吧,小师叔你小心。”魏无羡依旧挂在蓝忘机的身上。

到糖店里,晓星尘望着满满的糖果,心中柔情万丈,不觉的笑了起来“店家,这些糖,都给我来一些。”

心满意足的抱着一大堆糖回去,阿洋一定会喜欢的。 想到这,晓星尘嘴角的笑又多了一分。

“小师叔……薛洋,不见了。”

——TBC.——

好不容易来得到fo一个个又要走了

立马拿起手机一个万米冲刺

评论(3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