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冰.

[曦澄]绿枝

06

江澄架着三毒,拖着紫电冲进了金麟台“金凌,给我滚出来。”细眉轻皱,他江家难道真的要断子绝孙才好?

金凌小跑着冲了出来“哎呀,舅舅,你怎么来了。”他人还没跑到,却发现舅舅被仙子扑倒了,没眼看。哎呦我的天哪,舅舅脸都黑了。

仙子不知所以的舔着江澄脸庞。而金凌却看见舅舅身后的泽芜君虽然面带微笑,但是朔月已经做好了战斗准备。江澄推开了仙子,黑着脸瞪着金凌。

“你是不是该好好给我交代一下你和蓝家那小子的事儿?”

“舅舅,今天的太阳好大啊,进屋说吧。” 江澄冷笑一声“看我不打断你的腿!”拿着紫电就冲了上来。

“舅舅冷静啊!!”

“阿澄冷静。”

“主母冷静!”

“汪汪啊呜~”(好像混入了什么奇怪的东西啊。)

金凌拉着蓝思追就躲在蓝曦臣的身后“舅舅,正如你所看,我和蓝思追已经表明心意决定在一起了。”

“好啊你,你经过我同意了没?你母亲知道会怎么样你想过没?”

“舅舅,阿凌此生对母亲无任何印象,何来难过之说,我与蓝思追两心相仪,为何要拆散我们。而且,你与泽芜君也是在一起了,你两位宗主都可以经历磨难在一起,又何必为难我们呢。”

“主母,不知思追哪里不对,思追会改,我与阿凌之情无关性别,还请同意。” 蓝思追站了出来“呆子,快回来,这距离,舅舅一鞭子就可以把你打飞。”

江澄握着紫电得手也不住的发抖“阿澄……” 轻叹了一口气“罢了。”踏上三毒留给两位小辈一身紫色的身影。

07


“舅母,这是?”

“阿澄这是同意了,现还是让阿澄好生休息一会儿吧。”

金凌耐着面子不好高兴出来,若是没了这宗主之位,金凌怕是已经跳的三尺高了。

待蓝曦臣离去后,金凌望着牡丹花园,掩着眼睛。仰头而望星空。

“阿凌。”

“思追,若是此生你负我,我定会砍了你喂给仙子。”

“阿凌,此生不负你。”

今晚月色很美。

“阿澄,我未曾想过你竟会如此宽容他们。”

江澄带上一丝笑容“我又何曾忍心刁难他们,只是,阿姐去了,我不忍金家无子嗣,后又想,金家一大家族,怎会没有优秀后裔,便放了他,谁叫我给他做了个先例。”


蓝曦臣从身后搂住江澄,淡淡荷香飘进鼻孔,我错过了时光,还好,我抓住了你。

——END——


我的天哪,我更文了,我更文了,小宝贝们,对不起啊,说的点文我已经在码大纲了。

等我一起快活啊

评论(4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