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冰.

[曦澄]绿枝

03

哗啦,大堆牛皮纸包着的糖从地上散落。晓星尘眸子中的光芒暗淡了下去。

“怎么会不见了?”

“晓道长,我认为我们给薛洋输送灵力之后,他便有了意识,待我们走后便恢复了身体,况且他和你有着一命之仇,肯定害怕你,所以才……”

“小师叔,薛洋刚刚恢复完身体,肯定跑不远的,你别着急,我们分头去找找。”

“有劳大家了,见到阿洋,千万别伤害了他。”

“师侄怎么会伤害师嫂呢。” 晓星尘望着外面如墨一般的夜空,不住的皱了皱眉头。


04

“该死的,居然跑了这么一点就没力气了,薛洋,你个庸种。”薛洋靠着大树坐了下来,看着自己恢复的小指,心中一阵酸甜苦辣。

“抽了我的灵力,却恢复了我的小指,晓星尘,你到底还是不肯放过我么。”抬头放眼望去一片星辰“真好看啊,晓星尘看得见多好?”说完这句话薛洋不住的愣了愣,嘴角一丝苦涩“啊,我放不下你,可是你却……”

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,好不容易稳住了身形,却看见那一抹纯洁无暇的白。

薛洋顾不上什么,只朝着前方跑去“阿洋。”

听到声音的薛洋跑的更快,不行,我宁愿自己选择死亡,也不想让你亲自送我走。

没了灵力的薛洋怎么会跑得过晓星尘,没有迎来想象中冰冷的剑,而是一个火热的胸膛。

薛洋瞬间失了神“晓星尘。”

“阿洋,好久不见,我好想你。”

薛洋几年来一人的空守,一人的空等,一人的委屈瞬间涌了上来,心酸的一颗颗泪珠滚了出来。

“阿洋,我还想听你叫我道长。”

“道……长……”薛洋咬着牙不让自己哭出来,可是莫名却心酸的要命,忍都忍不住。

“阿洋,对不起,如果早些放下,早些劝你回归正途,早些明白自己的心意,也不会让你苦等我几年。阿洋,剩下的日子,我们一起走好不好。”

腰间环绕着自己的手不住的发颤,身后火热的胸膛,都是他日思夜想的,真正到了这一刻,却又显的那么不真实。

“道长,道长,道长……”此时的薛洋哭的像个孩子。

真好,我爱的人他原来爱着我。

05

“哼,死给。”江澄不住的还住肩膀。

“呦呦呦呦,师妹儿,说的你好像不是一样的。哎,大哥,真为你感到悲伤。”蓝曦臣依旧一脸的微笑。

“成美也是个可怜人。” 听到可怜人的江澄望了过去“所以说,金光瑶怎么会在这里。”江澄一脸的懵逼。

“哎呀呀,江宗主,这不是成美好歹和我朋友一场,来看个戏,哦,不,捧个场也是好说的。”

“阿瑶,大哥呢?”

听到大哥这两个字的金光瑶明显的扶了扶腰,众人一脸的yoooo~

“二哥,我不知道。还有,江宗主,还是回去看看吧,我怕你再在外面,金凌那家伙就会跟着蓝家那小子跑了,我只是来个通知,好了我走了,别跟聂明玦说你们见过我。”金·一米七·光瑶迅速的逃走了。

“晚吟,冷静啊!别用紫电。”

“蓝曦臣,你家的猪为什么总是来拱我们江家的白菜,不行,我要去打断金凌的腿。”

“阿嚏。”

“阿凌,怎么了。”

“今天好像有点冷。”

蓝思追默默看了看外面的骄阳。

“曦臣,金光瑶呢。”

“赤峰尊啊,金光瑶去那边了。”魏·助攻·无羡指了指金光瑶离开的方向。

“多谢。”



——TBC.——

阿,怎么成欢脱向了。

评论

热度(51)